/

    Aroma’plantes來自法國普羅旺斯在法國擁有自己的農場、蒸餾室與研發室,
    創立於1978年,44年來專注研發調製植物精萃,將自有農場所種植的植物,
    透過一次性蒸餾,保留最高的精油濃度及植萃精華,進而製造生產沐浴用液體皂及肌膚保養用花水,產品通過歐盟有機認證。

    法國Aroma’plantes普羅旺斯花水,為您日常保養提供多款來自植物精萃選擇,
    為寶貝肌膚注入一股清新活力。

    來自大自然的植物美膚精粹Aroma’plantes新鮮來台的花水款式有:
    大馬士革玫瑰、薰衣草及天竺葵等3款產品不含香料、色素、防腐劑、
    界面活性劑等化學成份由自家種植&蒸餾,Aroma’plantes給肌膚最棒的選擇。

    產品特色-隨時讓肌膚享受Natural呵護 
    適用任何膚質。
    日常可當作化妝水及保濕噴霧使用,也可當妝前濕敷或妝後定妝使用唷!
    化妝包必備,隨時可幫肌膚補充水分,噴霧設計是日常保養輕便選擇。
    保養同時洋溢著植物芬芳,肌膚感受愉悅,嗅覺感官同步被自然芳香療癒了呢!
    一瓶多用途,也可當秀髮噴霧及寢具噴霧,散發自然芳香,身心都倍感愉快。